2020年4月12日

奔鹿團2018年七月暑假小旅行


第一天

一顆星  小旅行的第一天

2018年7月1日,小旅行的第一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到桃園火車站準備迎接這一次的暑假小旅行。
從桃園坐火車到關山共花了近四個小時,透過火車的窗戶看到沿途的好風景。下了車已經下午一點半,到了福田民宿,是棟外觀不起眼不過相當舒適的民宿。放至完行李後,所有人一起去租自行車打算環關山鎮一圈,途中非常涼快且綠意昂然,只不過有些人違反行車的規定,期望下次能改善。
總而言之,今天我還挺滿意的,尤其騎自行車的時候超級舒服的!!!

珊瑚礁的分享
今天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我們從桃園搭火車到關山花了好久的時間呢
但是我們沿途在車上都很歡樂
而我是第一二天的活動長
所以這兩天事情都是我規劃和管理
我們一到關山就出發去騎腳踏車
雖然不時會有些雨滴落下
但是這也讓我們在這段路途中更加的涼爽
騎完車我們就去吃晚餐
而那家超好吃的喔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真的超好玩的
天氣也很涼爽
完美



嗨~我是靈芝
今天是小鹿旅行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到關山,有點無聊因為想睡也睡不著……但吃完午餐後就還好了,可能因為快到了吧~接著我們去騎車,但騎到一半就下雨了,而且很多人都其騎有點太快了,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看不到人了,前面一個人都沒有,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騎的有點慢吧~

短趾鵰的分享
7月1日團集會第一天
今天早上我從桃園車站搭車到關山車站,一下車我們就先把行李拿到民宿,行李放完後,我們就去騎關山環鎮車道,沿途我們經過了日月亭等等,沿路有很多稻田,也有人躺稻米上。
我覺得這一次團集會很有趣,雖然我們在火車上很吵,嚇跑了其他的乘客科科😝😝😝騎腳踏車我和其他的團員騎得太快沒有等到其他人,我希望下一次可以騎得慢一點,期待明天的活動。



第二天

嗨嗨,你好~~我是幸運星
Day 2的心得來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
真的很好
好到我回到民宿時
褲子全濕
基本上到11點的時候
我們就在遊客中心休息了
然後玩投籃機玩到喪心病狂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從來就沒有重點
Bang當很好吃
下午的碾米廠
真是經過了千辛萬苦才到
有夠夭壽
不過能體驗到包米也值得了
明天有泛舟喔~

短趾鵰的分享
7月2日團集會第二天
今天一早,我們去關山豆漿吃早餐,我吃了鍋貼,吃完早餐,我們就去火車站搭火車到池上,一到池上我們就先去租腳踏車,我們從租借站一路騎到伯朗大道,途中我們有經過很多的稻田,我們還淋雨碾米廠,我們還有自己包裝白米,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次團集會,我玩雨衣的時候,不小心把雨衣掉到鐵軌上,騎車的時候一直超車(超車七次),回到租借站的時候五色鳥光腳踩到💩,我覺得這天團集會很有趣。



綠茶的分享
火車坐到池上站,一排坐在稻田邊。
騎車路上又下雨,山嵐依舊在山邊。

黑冠麻鷺的分享
今天也是單車自由行,但跟昨天不同的是我們在大雨中騎車,回到民宿時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是濕的,但這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
還有我們在火車站玩得有點過火,真的是非常對不起火車站的民眾
中午的便當很好吃,不愧是有名的商店。
還有,拜託🙏明天出太陽

靈芝小鹿旅行第2天

➡️今天早上也是早早就起床了,因為關山豆漿賣完了所以我們跑去全家裡面買早餐又挑了很久,所以我早餐吃到火車上還在吃~到池上後,一下車就聞到濃濃的米味,接著我們走去租腳踏車的地方,今天騎沒一下子就開始飄雨了,看到天上的烏雲就知道等一下一定沒好事,果然騎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下午吃完午餐後我們還是繼續騎,一開始還以為要騎回民宿結果是去米廠,但那裡還蠻好玩的,看見了許多沒看過得東西,才知道原來米是那樣包裝的,最後帶著全濕的身體坐火車回民宿,只差衣服沒濕而已

一顆星的分享
2018年7月2日,暑假小旅行第二天:
今天依然起了個大早,去吃著名的關山豆漿,我認為沒想像中如此的好吃。坐著朝池上的火車,迎接一個既艱辛又有趣的自行車之旅。然而今天我們騎車時歷經許多考驗,例如在大風大雨中騎車等等。中午的午餐我也覺得沒特別驚豔。下午感謝烏桕安排我們到碾米廠進行參訪,尤其是體驗米袋密封包裝時的那個快感。
今天總結下來,我印象最深的是晚上的涼麵,我肯定那一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希望明天天氣能放晴。

第三天

我是黑冠,來補第三天的行程了!!
昨天我們去「小燕姐」租車店,品質不好說,騎不快所以只好放棄台9線,但我們進去瑞穗牧場消費一波,真的嚇死人,當然噪音也不是蓋的。
下午我們進行五元商店的推廣,總計7家,耗時2小時半,但大家好像都「消費」的蠻開心的。
至於民宿嗎......

梅子第三天☝️☝️☝️
早上先坐車到了瑞穗,帶著行李去租車,那個腳踏車店真口怕啊!每一台腳踏車都破破爛爛的!靈芝的車是青蛙車🐸🐸(因為一直嘓嘓叫);龍捲風的是鴨子車🐤🐤(因為一直呱呱叫),名宿更可怕!「鬼屋」啊~~~👻👻沒網路!一堆蟲🐛!還暗摸摸的!😱😱😱這不是鬼屋是啥啊!中午去瑞穗牧場玩錯視,之前就很喜歡玩,其中短趾鵰的那張超極成功的!晚上到玉里吃東西,我們女生還以為能逛,結果那是什麼鳥地方啊!要死喔!我還寧願騎腳踏車勒!😠😠😠



一顆星第三、四小旅行心得總結
第三、四小旅行心得總結(因為民宿無網路,只能到附近餐廳連線)。
第三天的自行車出租品質我認為有待加強。之後,騎著租來的自行車到瑞穗牧場,那裡的鮮奶冰淇淋和奶酪果然名不虛傳相當美味。下午到瑞穗和玉里市中心宣傳我們的環保理念,鼓起勇氣和店家溝通使我們非常有成就感。
第四天泛了半天的舟,我認為他們泛舟團隊的教練超級幼稚,一直用他們的救生艇撞我們的船,哀~,不過泛舟這活動實在有趣,有機會還會想再來體驗。
在第四天時我赫然發現小旅行已過完一半,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啊。

幸運星來齁來齁三天心得一次補完
Day 3
第三天來到了瑞穗
人常說
瑞穗有個好牧場
同時有間好民宿
還有間很棒的租車店
這三個通通給我們遇到了
早上騎腳踏車到了瑞穗牧場
東西高品質??但很貴
然後那個錯視拍不出來
下午在真的認知到瑞穗很空
就直接衝玉里了
在玉里吃晚餐且推廣五元商店
推廣的時候其實有遇到一些困難
像一家老闆直接拒訪
一家很敷衍
不過大多都很不錯
晚餐感謝通泉草請客
Day4的等我一下齁



短趾鵰7月4日小旅行第三天
今天早上我們搭火車到瑞穗,到瑞穗後我們就去租腳踏車,我們從車站騎到瑞穗牧場,我們在瑞穗牧場買了冰淇淋等等......我們還有看到鴕鳥,我們也有拍錯視的照片,晚上我們又搭車到玉里吃晚餐,最後我們搭火車回到民宿。
我覺得今天的民宿很破爛(沒辦法,不是我訂的),我覺得騎車很累,吃完晚餐回到民宿已經八點多, 9:30的時候還要心得分享(途中超想睡覺😅😅),回房後大家都睡死了😂😂

我是抹香鯨投稿
今天又騎車
讓我鬧哄哄
推環保減塑
讓我興衝衝
明天要泛舟
肯定累哈哈

彈塗魚的分享
今天的活動中,我租的腳踏車非常爛,而且我還帶了三個水壺,真的很重,我原來本很期待新的民宿,但是當我發現民宿是在很偏僻的地方時,我就心:(想靠腰,什麼爛地方啊),希望明天可以不要下水。


第四天
梅子第四天☝️☝️☝️☝️

泛舟🚣好好玩喔!😍😍😍
我總共GG了兩次😂😂
1:船擱淺的時候下來牽船🚢,結果因為其他人拉太快,我就跌倒了!(怎麼都在跌倒啊!)😅😅😅😅😅😅😅😅😅😅😅😅😅😅😅😅
2.在水很急的時候坐在船邊,結果就飛出去了!船槳還往我的鼻子打下去!痛死了!😭😭
中午的便當有夠~~~小,害我又花了30元買了一碗竹筍湯😋😋
回程時,因為都是可怕的山路,所以小溪吐超慘的!我也有點暈那!🤢🤢🤢🤢🤢

短趾鵰7月5日小旅行第四天
今天泛舟很好玩、刺激,但是教練一直潑水有點煩😡😡,還有一個小屁孩一直潑水🤬,我一直希望翻船但是都沒有範翻船😩,梅子很好笑,船槳還掉出去打到她的頭😂😂


浣熊第4天~~~~👽
哇嗚~今天泛舟也太好玩了吧!
第一次泛舟感覺超 新 鮮😝😝
一開始把船推下去的時候,我跟一顆星就上不去,因為水很急,然後水越飄越深,就超緊張,差點Q勒😂是之後梅子他們把我跟一顆星拉上來,才獲得解救呢~😂😏

一路上我們遇到了很多的溪水起伏,還有的是卡到石頭動不了,要不是叫教練來解救,不然就是我們在船上上下的瘋跳,讓船動起來,感覺像瘋子勒😂😂😂

教練他們還有開著個人的小船,噴水花給我們,還把我們的船接起來狂奔😁😁其中有一個教練故意要讓我們翻船,就想盡辦法把我們的傳內進水,超驚險的辣😋😋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是目前最好玩的活動,也是唯獨沒下雨的一天~~😏👏👏(但卻換來一身黑炭👶



黑冠麻鷺的分享
第4天,也是這次旅行最精彩的一天,也就是「泛舟」早上十點多下水,一開始是平緩但是難划的水道,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進到最刺激的河段。
還好水量不大,因此波浪不大,但還是有人摔出去,而且那個人就坐在船裡,這樣也會摔出去,我真的是有點傻眼。
我認為這次泛舟是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趁機潑一下救生員啊!結果才剛潑了一艘,他就call三艘來潑我們,他們用裝馬達的救生艇圍毆我們,但他們的臉也被我們潑到了!好爽!

William Chou
在今天的活動中,我覺得泛舟很好玩也很刺激。其中,五色鳥把我們的水盆用不見了。所以我們覺定用船槳攻擊敵人。那裡的教練有時很煩,因為他們會用螺旋槳潑我們水,而且水很冰涼,這讓我很想把冰水潑在別人臉上。最後,我想說的是那裡的風景很壯觀。

靈芝第四天
今天早上我起床匆匆的吃完早餐後便恍神恍神的坐車去泛舟的地方了,到了那邊之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我們跟那麼多人泛舟,聽完教練的說明後,便拉著船下水了,但剛開始要上船我就爬不上去了…中途還掉下去但我忘了為什麼會掉下去因為一個恍神就掉下去了也忘了為什麼,後來快到了的時候一直有教練開著他們的船來潑我們的水,不過我覺得還蠻涼的

珊瑚礁第四天
今天是荒野小旅行的第4天
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前往秀姑巒溪泛舟
剛開始我們先學習有關泛舟的安全事項
之後戴上頭盔穿上救生衣我們就將小舟推下水中
開始航行
一開始水深就高達我的腰部
有些人甚至在水中上不了船漂了好一陣子
而且我們在滑行不到1分鐘
我們就卡在了淺灘的石縫中
動彈不得
但是教練很快速的把我們的船推出來
用他的馬達船把我們推上隊伍的行列
之後我們用槳一起向前划
還划到了第一名
後面到了休息站
我們紛紛下船吃午餐
不過一個便當實在不夠吃呢
休息完後
我們再次乘船前往終點
途中的急流真的很刺激喔
有些人還被甩出船外呢
最後我們看到了紅色的大橋
代表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完成了泛舟之旅

抹香鯨投搞
今天一大早,
出發去泛舟。
泛舟真好玩,
玩得瘋瘋瘋。
泛舟後離開,
累到見周公。

綠茶的分享
今天去泛舟,隊友掉下船。
把船穩定住,把他拉上船。
By 綠茶 day 4

五色鳥的分享
今天我們要泛舟,
泛舟一路興沖沖。
睡眼惺忪去民宿,
枕頭轟炸轟轟轟。

彈塗魚的分享
今天的泛舟活動,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次,而教練一直向我們潑水,很討厭;希望明天的行程也很好玩。

幸運星Day4
今天就是來泛舟啦!!
整個小旅行我最期待的行程
一開始浣熊和一顆星直接落水
經過咻咻咻蹦蹦蹦啊啊啊後
我們才把他們拖上來
一開始我們跟本亂划
一直在吵架
掌握到訣竅後才安靜
而且教練很屁
一直波我們水
他們應該都從F1轉行過來的
激流都很刺激
但聽說不是最刺激的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呢

龍捲風的分享
今天我們去泛舟
水流湍急到處衝
全身淋濕被冷死
玩的盡性超級瘋

花豹 DAY4 7/4(三)
今天我們來到了秀姑巒溪去划泛舟,我覺得那裡的教練有一點幼稚,因為他一直潑我們水,不過他這樣也是為了增加樂趣。
我認為十分好玩,不過我租的鞋子其中一隻飄走了,而且我還落水,別的大人覺得很害怕,但我覺得很好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玩!!
第五天
梅子~第五天🖐
早上走去車站搭車到花蓮,因為我不在,我要先回家~~啊!!!😱😱😱😱😱😱😱😱😱我都快瘋了!到了花蓮後,走了兩分鐘就到了民宿(敲快的!)
進到名宿後,裡面和前兩天的鬼屋差超級無敵多的!裡面真好啊😍😍😍
在砂卡噹步道我和浣熊靈芝又是最後了😅😅我們沿路聽著歌走上去,好不容易跟到隊伍了,我問天藍:可以吃午餐🥣了嗎?他說:還沒啦。結果才走幾公尺,天藍就說要吃午餐了😂😂😂我吃了一根玉米🌽,但我吃好久😅😅,所以最後就邊走邊吃了,哈哈!我又走到差點跌倒了😅😅😅😅😅😅😅😅😅😅😅😅
晚上的夜市我只逛了十幾分鐘QQ,走的時候浣熊一直很捨不得我,一直ㄎㄡˉ電話給我,天藍陪我去車站🚉搭車,在火車站中,我問天藍要先回去嗎?他說要和我拍張照在走,搞笑欸!
感恩天藍喔!👍👍

浣熊第五天ㄚ~

早上前往砂卡礑隧道走完腿真的要廢了,我跟梅子丶靈芝終究還是遠離隊伍一萬公里遠之處阿😂😂😂

那邊的風景很美,但有點沒那個心情去仔細的觀察,因為真的好累.....😵😵😵

路途中我一直被蝴蝶追著跑,難不成蝴蝶就是我快速走完的動力??!(真的超級噁心......

還有梅子,午餐的那根玉米吃了1個小時才把他解決,吃得真快阿😂😂😂最後還把玉米塞進寶特瓶裡,用成自由女神像😂😂😂

一路嗨哦!!但在隧道裡感覺有種走不出盡頭的感覺,直到盡頭出現一絲亮光,才覺得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幸運星Day5
第五天來到了花蓮市區
爬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很好玩
風景有夠好看
但午餐完全不夠吃
但我錢包掉了啦QQ
下次要檢討
謝謝烏桕有幫我找
晚上去東大門夜市
吃了一些東東
蚵仔煎
泡泡冰
曾記麻糬???
民宿很不錯
謝謝設計小旅行的鹿三
也謝謝大山借我錢
我要跑路了啦

趾鵰7月6日小旅行第五天
我覺得今天走砂卡礑步道hen累,甜不辣hen好吃,我喜歡飯店一間一間的裝潢,我覺得hen有趣👍
還有一個很煩的火山矽肺症(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第六天
浣熊第六天
返家的一天~(累...
沒啥好說的,就是
坐車
.
.
坐車
.
.
坐車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在這段漫長的畢旅,謝謝有 安全官的陪伴,辛苦你們~~陪我這些小屁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