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尋訪蘭嶼的美麗與哀愁【之三】旅行之後 想更多看更遠 以後會懂



文:烏頭翁

2019年7月15日

    昨晚十點出頭就躺平了,這幾天說不累是騙人的!沒有一天是12點以前就睡了,沒有一天睡到六點半以後。好像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上傳相片...洗衣服....和雨林聊天....冷卻降溫一下)

    星期一的早上振奮精神上班了,但心其實還留在台東。很想繼續泡在海水裡啊!或是在涼亭吹風,在海灘上躺著看星星?或是在沙灘上踏浪?築水壩?有人也是這樣嗎?

每一次旅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要感謝籌備的人,要感謝陪伴的人,也要感謝一起互相支持與一起玩耍的人!!我一定要好好提筆寫寫這幾天的旅程!我一定會的!但上班還是有一定的工作量,只好用中午上來寫寫感謝!

    如我所說....在28年的成長歲月裡,一直想到蘭嶼玩,一直很想看看蘭嶼海裡的熱帶魚和珊瑚礁....感謝奔鹿旅行讓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謝謝一起玩耍的小鹿們,你們的笑容、活力和行動力,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謝謝海潮、藍腹鷴、菜頭,每個人都用不同的特質陪伴與照顧著小鹿們! 謝謝後援會的雨林、和菓子、雪鴞和風鈴草!因為有你們適時補位,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還要感謝活動籌備階段,付出很多時間的樺樹,過程中還持續遠端協助聯繫民宿。感謝海潮和五月瘋行前收集旅遊資訊和在地資源,諮詢熟悉蘭嶼的夥伴。這些都成就了這次旅行!

    而不要忘了謝謝自己!在炎熱的天氣中,還是打起精神來探索台東,發現蘭嶼的自然或是人文之美!這些相遇的人事物,都將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養分,讓我們想更多,看更遠!當你(妳)28歲的時候,一定會懂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